因為是坐華航的晚班機,到飯店Check in 後已經快九點了,因此在開車出來隨便找東西吃! 沖繩的食物基本上跟台灣比較接近!恩納這個地方真的比較鄉下,晚上幾乎沒什麼人! 這家餐廳還開著,在整條肅靜的公路上格外的顯眼。但想不到這是這幾天吃下來,算是很好吃的! 也許是剛到心情好吧…

 

餐廳的座位都是獨立的空間,雖然沒什麼阻隔的效果啦…! 其實這裡是居酒屋,所以才會這麼晚了還有營業! 那滿桌的空盤是我們吃完後的樣子了…

IMG_6945.jpg  

牆上掛的這個,好像是……菜瓜布?  應該是苦瓜布啦,苦瓜才是沖繩特產

IMG_6923.jpg

剛剛租來的馬2…! OTS 還不錯,華航晚班機到的時間其實已經打洋了,但還是會有中文人員到機場載我們喔…! 然後選免稅店還車,很方便…

IMG_6934.jpg

波妞拔酒駕了,哈哈…!  其實這裡到我們的飯店 ANA Resort 只要2分鐘,2個人 喝這麼一點也沒啥感覺啦! 啤酒好讚ㄚ…

IMG_6930.jpg

一下飛機第一餐就吃沖繩在地美食,真是太棒了! 海葡蔔

 

IMG_6933.jpg

苦瓜炒蛋,台灣也很常吃! 不過沖繩的苦瓜顏色比較深,口感也稍硬一點點,不曉得是不是料理的關係 

IMG_6937.jpg

沖繩拉麵! 一整個台灣味ㄚ,哈哈~

IMG_6940.jpg  

另外這裡離萬座很近,可以去看一下,蠻無聊的地方,但是可以看到一隻象鼻子…

IMG_7308

萬座毛另一個就是可以看到我們住的飯店… 【泊】【沖繩】ANA Intercontinental Manza Beach Resort  

IMG_7313.jpg  

 

官網的資料:

map_okinawa_print  

因為時間比較晚了,所以先隨便吃點東西就好,明早還有飯店的Buffet呢! 但是吃完後覺得很滿足,價格也很便宜,這樣吃下來才一千多日幣吧…

網址:http://www.f-a-p.jp/toto_okinawa.html

電話:098-982-3360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恩納34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壞波妞耍盧

壞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