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家樹屋餐廳是在今年一月底才開幕的親子餐廳。雖然波妞媽早就收入口袋名單,卻一直到最近才有空去朝聖,lag將近兩個月,營運應該已上軌道,再加上今天是平日,人不多,環境悠閒,餐點也不錯吃,對這家餐廳的感覺還不錯呢~ 

2.jpg

樹屋親子餐廳位在新社區大樓的一、二樓,外觀植栽了許多綠色盆哉,很符合餐廳的名字。餐廳周圍似乎沒有停車場,還好今天是平日人不多,就將車子停在餐廳附近的道路兩旁白線區即可(但要小心紅線拖吊區)。 

4.jpg

餐廳的收費方式寫在入口處的大黑板上。大人平日低消$250(假日$350,都要加一成服務費),身高140cm以上低消$180加一成,140cm以下入場費150元(但點餐可以折100元,平日打卡可以免入場費)。消費方式感覺有點複雜,總之感覺不便宜就是XD

5.jpg

一樓入口處還有販售一些小朋友的玩具,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進入餐廳內不管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一定要記得!若是真的忘記穿,餐廳一樓也有販售襪子。

6.jpg

一樓有個飲料的工作區,還有蝙蝠俠的人形頭像,猛一看有一種嚇一跳的感覺XD從牆上的牌子可以看出店家的咖啡是使用illy的豆子,感覺應該不錯喝。

7.jpg

一樓有一些座位,看店家FB感覺這裡還會舉辦親子手作課程,或是可以包場舉辦慶生會。

8.jpg

我們用餐的區域是要上樓梯到二樓,樓梯間有可愛的長頸鹿、斑馬、大象點綴,小朋友邊爬樓梯就很有歡樂的感覺。樓梯口還有小門,避免小朋友自己跑下去樓梯危險。

10.jpg

二樓的座位就比一樓多很多,而且都有著大面落地窗,將窗外公園的綠意盡收眼底。旁邊還有彩色的慶生氣球,看來很適合在這邊包場當小孩子的慶生派對場地。

11.jpg

這一區的座椅剛剛好都是小朋友的高度,讓小孩子可以跟好朋友坐在一起。

12(1).jpg

餐廳的中間區就是讓小朋友失心瘋的遊戲區,整個都是原木的,看起來很有質感。

12(2).jpg

不過進遊戲區前先看一下使用規定,當然波妞絕對迫不及待把鞋子脫了就跑進去遊戲區,根本沒在理人家寫什麼的XD(當然也看不懂啦),重點是130cm以下兒童才可以進去喔,非常棒的rule

13.jpg

小女生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廚房區了!廚房組應有盡有,雖然組數不多,但對咱們家波妞來說就已經夠開心了。

14.jpg

旁邊還有小桌椅讓媽媽可以跟小朋友一起玩角色扮演,牆邊一整排的材料也讓小朋友可以大顯身手。

15.jpg

這裡的玩具都是原木組合,有質感也讓媽媽很放心。

16.jpg

波妞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冰淇淋組,明明家裡也有一個類似的(只是比較陽春一點),果然別人家的玩具比較好玩。

17(1).jpg

另一邊的牆上是益智積木組,可以讓小朋友動動手也動動腦,組合自己想要的圖形。

18.jpg

遊戲區位在餐廳的正中間,讓在用餐的爸爸媽媽都能看到小孩子的舉動,很令人放心。兩邊的牆上也有監視畫面,可以看到一樓大球池的情況。

20.jpg

雖然玩具數量看起來不多,但全部每一樣都玩一下也是可以消磨許多時光的。

21.jpg

既然叫樹屋餐廳,當然就要有一個樹屋做代表囉!遊戲區正中央就有一個樹屋,只是這個樹屋是做什麼用的呢?

22.jpg

轉過來正面看一看,原來這個樹屋是溜滑梯的入口啊!而且這個溜滑梯可是有兩層這麼高喔~所以還設有燈號,讓小朋友只要看到綠燈亮就知道可以往下溜了,這樣又安全也真的很貼心!

23.jpg

看到綠燈亮,波妞已經做好準備往下溜了!據波妞說,這個溜滑梯溜起來好刺激,彎彎曲曲速度好快,而且裡面黑黑的(但有小燈點綴),很有外太空的感覺(->這是波妞媽自己加的啦XD)。但是波妞溜了兩次後不溜了,她說她會頭暈 XD

24.jpg

從兩層樓高的溜滑梯溜下來之後就是滿滿的大球池等著迎接你!

25.jpg

從波妞的表情看起來,這個溜滑梯應該真的不錯玩呢!而且感覺速度真的很快,快到波妞的襪子都要掉了(誤)。

26.jpg

跟樓上及店名的樹屋做呼應,一樓的溜滑梯也有原木的房子造型,好像小朋友的秘密基地。

27.jpg

大球池的兩邊還有會吸球的水管,牆上會動的造型設計讓球噴出來之後會像彈珠台一樣,很有驚喜,小朋友好愛看球噴出來掉下來!

28.jpg

另一邊也有會吸球的水管,如果天花板的籃子將球吸滿之後,就會傾洩而下,感覺就很好玩。可惜今天水管壞掉,吸力不夠,就不能看到天女散花的場面了。

29.jpg

這裡的球池數量真的還蠻多的,而且顏色也很特別,綠色的大球很符合店名的形象。看店家的FB,這批球在使用3個月後,已經要低價出清換新的了,所以店家對球池的品質是很在呼的喔,是不是有人想去搶呢? 很便宜喔~

30.jpg

從溜滑梯溜下來後要從圍繞樹屋的樓梯往上爬;樓梯迴旋而上,還有軟墊包覆感覺很安全,這樣上上下下多跑個幾次,小朋友就可以放掉不少電了。

31.jpg

樓梯的牆面也有原文繪本及可愛的動物抱枕。

32.jpg

這一整面的原木牆面,要不要猜猜看裡面是什麼呢?

34(1).jpg

原來是廁所喔!廁所巧妙地隱藏在木質門之後,而且跟整片牆融成一體,好有保護色,不說的話還真的很難發現廁所在哪裡呢!

35.jpg

畢竟是親子餐廳,所以哺乳室及親子馬桶都有提供,而且是每一間廁所都有小朋友的馬桶喔~因為是木頭裝潢,所以廁所裡還有淡淡的木頭香氣呢~

34(2).jpg

木牆的盡頭是書櫃,有好多繪本可以看。

36.jpg

外面的洗手檯也設計成符合小朋友高度,讓小朋友可以自己洗手。

37(1).jpg

因為是親子餐廳,當然有提供小朋友的餐具,而且都好特別!不是一般餐廳用的IKEA。

37(2).jpg

水都在桌上,水瓶也很有造型,前面的塑膠水是給小朋友用的水杯。 

37(3).jpg

這裡的餐點是日式定食風,跟許多親子餐廳的義大利麵或美式食物風比起來,這種日式定食很合咱們家的胃口 !因為大人低消$250,本來擔心很難達成,結果一份定食大概都$350、$380起跳,要點到低消其實蠻容易的。

38.jpg

今天我們點的是壽喜燒定食($380),價錢雖然不便宜,但料可以看得出來很豐富,醬汁甜鹹適中,還不錯吃。最後我又加點了碗白飯,淋上醬汁,瞬間肚子又長了點肉。

39.jpg

旁邊有配菜四樣,附飯也附湯,跟主食一樣都不錯吃。白飯不能續比較可惜,一碗$20,但還蠻好吃的。

40.jpg

再來是波妞的兒童餐($280)。兒童餐也不便宜,有雞、豬、魚可以做選擇,跟大人一樣是定食風,旁邊的餐具真是超吸睛。

41(1).jpg

兒童餐有主食、沙拉、蒸蛋,白飯上灑了小朋友愛吃的香鬆,魚排也炸得很好吃,波妞一個人就可以把這些全部嗑光光了!

42(2).jpg

兒童餐沒有附湯,但有果汁一杯,今天的果汁是現榨的柳橙汁,還不錯喝。

42.jpg

另一份是波妞爸的照燒雞腿定食($380),也是一樣有四樣配菜及湯,也是日式定食風。

43.jpg

這雞腿看起來油亮油亮,應該不錯吃。不過感覺有點焦味,所以會有一點點苦苦的感覺,但還算OK。

44.jpg

定食也有附飲料一杯,所以咱們選了紅茶。本以為是古早味紅茶,原來是走花茶風的紅茶。

12899651_1063771003664381_1383812306_n

Menu 不是很清楚,不過價格應該看得出來,大多在 $360 - $380,滿 $1000 可以刷卡

12884388_1063776440330504_1393936346_n

附上菜單及消費方式(雖然圖有點小)。 有沒有人跟一樣發現 $140以下要付入場費$150,但是要使用設施器材,卻要$130以下,那 130cm-140cm 的好悶ㄚ~~。

 

整體來說,餐點雖然不便宜但算還不錯,不過上餐要等一些時間,幸好有遊戲空間打發時間! 當然最大的亮點就是二層樓高的溜滑梯啦~

 

計費方式(以下皆需再加10%):

大人:低消 $250/平日   $350/假日

小孩:低消 $180/(140cm以上)  

         門票 $150/(140cm以下),若點套餐可抵$100 

 

粉絲團:樹屋親子餐廳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民權路79號

電話:02-2609 9969

營業時間: 10:30~13:30    
             14:00~16:30    (週一下午時段公休)
             17:30~20:30
             (中間休息時段皆為消毒時段)

 

壞波妞耍盧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 ,

壞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