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次沖繩租車因為租車地點是在美栄橋站附近,所以訂房時都以美栄橋為中心來找。在訂房網上看到這家レッド プラネット,因為之前住過東京的Red Planet (レッドプラネット浅草 東京 ) ,感覺還不錯,就以為那霸的也不錯,所以就訂了。結果那霸感覺跟東京差不多XD,但是真的離我們租車的地方超近的就是。 <即時房價>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前島3-1-4
電話: 098-943-0770

1.jpg

レッド プラネット那霸位在那霸ゆいレール的美栄橋站出來,大約走五分鐘就到。雖然在走的時候感覺有點久,但後來發現飯店就在我們租車的タイムズカーレンタル的對面,所以隔天早上要取車時真的非常方便,其實附近還有不少租車公司,這也是住這裡的強項啦。<我要比價>

2.jpg

LOBBY其實不算小,只是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有一團台灣團來CHECK-IN,整個LOBBY鬧哄哄的,把LOBBY擠的水洩不通,突然有種想逃離的感覺XD 除了剛剛那些說中文的團客、還有來拿寄放櫃檯鑰匙的散客、甚至連櫃檯都會說中文,一時間真的懷疑這裡到底是不是日本?

3.jpg

一旁有公用的電腦可以使用,旁邊還有一些旅遊資訊、DAY TOUR的行程或是COUPON可以自取。

4.jpg

櫃檯還有販賣很有沖繩風的明信片,每一張看起來都很可愛。

5(1).jpg

櫃檯旁還有自有品牌的週邊商品,有把自己當精品旅館在經營喔~

5(2).jpg

飯店樓層不高,一層樓的房間數也不是太多,算是小巧的商務飯店。

5(3).jpg

通往房間的走廊,飯店給我們最高樓層的10樓,也還算對我們不錯了呢。 所以房間跟團客應該還是有區隔開的啦。

6.jpg

一開門,嗯…,房間真的有點小,小到跟東京都心的有得拼! 覺得來沖繩應該大器一點XD,不過房價是優勢就是了。

7.jpg

房間內其實簡簡單單,雖然沒很大,但行李要對開還是可以的喔!

8.jpg

房間雖小,床是標準雙人床大小(160cm),兩個人睡絕對感覺很寬敞。但若是有帶小孩的家庭來說,真的不太好睡,建議還是要訂到TWIN的房型會比較舒服。想到我們有朋友跟咱們家一樣也是兩大一小,去日本還可以一家三口擠睡在140cm的semidouble床上,越想越佩服!  我們家小孩睡覺會360度轉圈圈還練有無影腳,所以床的要求比較高。

9.jpg

床的對面是褂在牆上的電視及空調。話說這空調一直感覺會吹到頭,而且濾網好像都沒換,冷氣一打開就有臭臭的味道。幸好可以跟櫃檯借空氣清淨機,這時才好一點點。不曉得味道是那裡來的,應該是新大樓才是呀~

10.jpg

站在窗戶邊看過去,房間雖然沒很大,但有保留個小空間活動,可以把行李箱打開。

11.jpg

但只能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對我們這種只求一晚乾淨的住宿來說,是不錯的選擇啦,而且明天就要去住無敵海景飯店了,哈哈。

12.jpg

飯店有提供睡衣,是上下連身睡袍式的,不過上下兩截分開家居服式那種的睡衣比較好穿。

13.jpg

後來要掛衣服時找了很久都找不到衣櫃,原來是在旁邊的牆上,有保護色XD

14(1).jpg

開放式衣櫃還有沖繩風獅爺的圖案,讓空間多了點活潑性。

14(2).jpg

書桌的抽屜內有旅遊觀光手冊,好像很多沖繩飯店都會提供,但裡面的資訊其實還好。

15.jpg

另一邊是冰箱、密碼式保險箱及快煮壺。

16.jpg

房間鑰匙是真正的鑰匙,而且只有一隻;然後鑰匙後面是要充電插卡用,所以如果兩個人要分開行動時,只有一隻鑰匙真的挺不方便的。

17.jpg

電視的旁邊是浴室,把門推開後,可以感覺得出來浴室空間在整個的比例算很大的喔! (也因此臥室的坪數就變小了)

18.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一邊是廁所及洗手台,浴室是在另一邊獨立出來。

19.jpg

洗手檯檯面算寬敞,鏡子也很大片。

20.jpg

基本的盥洗備品都有,還有沐浴巾;吹風機還蠻普通的XD

21.jpg

溫座免治是一定要有的。不過我們這間的沖水閥有時不會自動回位,水就會一直流不停。感覺房間不如外表那麼新,感覺被破壞得蠻多的。

22.jpg

這家飯店很自豪的一點就是房間的浴室了。浴室裡可是有洗身場的,而且空間真的很寬敞。浴室給五顆星XD

23.jpg

有了這個浴室,還蠻有在家的感覺,洗起澡來很放鬆。不過水壓有點不太穩定,有時會有點忽冷忽熱。

24.jpg

沐浴備品是SHISEDO的,香味還蠻喜歡的。

25.jpg

飯店三樓有自助洗衣及烘衣,現在發現其實有沒有自助洗衣會是我們選飯店的考量之一呢! 畢竟回到台灣的家都很累了,能先把衣服洗好超棒的!

26.jpg

洗衣及烘衣的價錢還OK,另外還有賣洗劑,不然臨時要去外面買也蠻頭大的。

27.jpg

飯店對面有家店,看起來很有人氣的老店,而且還24小時營業。附近也有便利商店,機能還蠻方便的。這間店早上跟半夜經過的時候,也都還有客人,可見應該有一定水準!

28.jpg

官網說飯店離國際通大約走路10分鐘,所以若是要去逛國際通,散散步一下子就會到,其實就一個電車站的距離。<訂房先比價>

附近有間燒肉王,激推 => 連鎖燒肉店燒肉王 .焼肉きんぐ-那覇久茂地店,我的老天鵝啊,我以前吃了什麼了 ~ 

來住這裡是特殊的需求,像我們就是為了隔天早上租車取車方便,而且這一晚沒有安排到國際通或是其他行程,單純只是晚班機來睡個覺用的選擇。但離那霸泊港近,所以若是準備要跳島旅行,有搭船需求的應該挺方便適合的。整體上來說不算太糟,但也沒太大驚喜,浴室則是五星XD。 <那霸紅色星球.線上訂房>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前島3-1-4

電話: 098-943-0770

官網:https://www.redplanethotels.com/ja/

 

@延伸閱讀:無敵海景渡假飯店 x 那霸市區飯店 入住心得,沖繩住宿看這篇就GO! 

 

壞波妞耍盧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壞波妞 的頭像
壞波妞

壞波妞耍盧

壞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