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1   

這幾年都會帶波妞去滑雪場「玩雪」,這次將繼續讓她參加滑雪的課程,所以準備了一套正式的「行頭」,希望她好好學,學會了再回頭來教我們這二個老人家! 專賣雪衣雪褲的品牌不少,但以價位上來說,聖伯納還是親民一些,而且目前正在舉辦特賣會,所以就直接衝啦!

10.jpg

聖伯納位於新莊的賣場在輔大附近,但門口可以臨時停車,不用擔心買好衣服出來還要花錢把車贖回來,搭捷運也很方便

11.jpg12.jpg

賣場內有些商品低至3折,新品有時也會有限定折扣,真的有便宜許多! 買衣服真的要趁折扣,尤其這種功能性衣服沒有過季的問題,有需求的話更要逢低買進!

13.jpg

特賣會還有滿額禮與參加抽獎!像消費5000現折500,等於是再9折。最低門檻滿3000就有超輕便收納摺疊後背包,滿10000更是有大容量托特包加保溫瓶。

14.jpg

已經預先在網路上選好,所以很快就找到我們的目標! 還好賣場有開冷氣,不然這穿一下下就流汗了! 這次我們主要都選擇迷彩時尚系列,平常穿也很漂亮。

15.jpg

現在波妞是108cm,平常只要穿110cm的褲子即可,但雪褲因為還要穿滑雪時的護具,又要能包覆雪靴,所以建議要大一號,所以我們後來選擇120cm的。 所以若是要購買雪衣雪褲,都建議先試大一號,會比較剛好!

16.jpg

猜猜波妞在幹嘛呢? 她在SKI 啦,爸媽自己都覺得好可愛 

17.jpg

另外也有一些配件可以一起選購,配件也有加購價喔

18.jpg

波妞媽也選了一套女裝,看起來就有那麼一點專業樣子!

19.jpg

上衣與褲子是可以自由搭配的,所以也可以選別種顏色的褲子,只要搭配得好就會很好看喔!

20.jpg

第一次穿正式的雪衣,才發現袖子內有個「手套」,原來這是防止摔倒時雪跑進袖子裡的設計! 可見滑雪摔倒一點也不可恥,只是希望到時候能摔得優雅一些。

21.jpg

褲型也很好看,穿上比較沒有「腫」的感覺。

22.jpg

來張母女定裝照,不過就陷入長考,波妞的褲子要不要也換跟波妞媽一樣的呢?

23.jpg

換上120cm的衣服與褲子,波妞這樣子看起來就有點太寬鬆,所以110與120的選擇又是另一個難題,到底是漂亮重要還是舒適重要些呢? 雪褲一般會建議挑大的,除了要塞雪靴外,童款雪褲因小孩長得快,太合身很快就不能穿了,但褲子鬆則可以套過鬆緊帶來調整~吊帶也會支撐,避免褲子因活動往下滑,雪也較不容易掉進褲子裡,因此小孩非常適合吊帶雪褲

24.jpg

跟媽媽穿母女裝,應該就比較放心不會走丟吧XD

25    

波妞爸沒有人跟他合照,只好跟聖伯納犬合照啦! 原本在網路賣場看上的是另一件,但現場擺一起時,又覺得這個顏色比較喜歡

26

側身與戴帽子再來一下! 尺寸還是要比原本穿的再大一號比較剛好,像波妞爸身一般穿M號,但身上這件卻是L號,L號的長度比較剛好。

PC280042.jpg  

波妞家根本就是善變的代名詞,帶回家的跟現場試穿的肯定不一樣! 其實是因為照片都會有色差,所以現場看看在最後一刻就變心啦!

30.jpg

 聖伯納的雪衣雪褲除了滑雪戲雪的時候穿外,其實也可以作為一般的防寒保暖外套穿,超級保暖的,而且雪衣雪褲為了運動而設計,所以穿起來通常會更加舒適一些。

31.jpg

就像帽子可以拆下來,就更像是平常可以穿的外套! 不然像我們一年才玩一兩次雪的,買雪衣就太浪費啦

32.jpg

由於玩雪或滑雪時,一定會有跌倒的事發生,因此若防護沒做好,雪一下子就跑進衣服內變成水,那就很不舒服了! 這件雪衣的袖口就有防止雪跑進去袖子裡的設計,如同前面試穿的照片一樣!

33.jpg

外套的下擺也有雪裙可以防止雪從肚子跑進去

34.jpg

雪衣上領口裡藏了絨布材質的面罩,戴起來有點像特種部隊那樣,只露出眼睛! 滑雪場的風通常很大,所以臉皮也很重要喔,不然一天下來臉一定會被凍傷的。

35.jpg

由於雪衣設計來運動使用,運動就很容易流汗,所以好的雪衣也會設計「通風口」散熱用。拉鍊設計由上往下拉,這樣比較順手

37.jpg

裡面也有口袋,可以放一點隨身小東西,像少少的錢。

38.jpg

正面的口袋也是較為順手的設計,由上往下。

39.jpg

裡面也有網狀的口袋可以藏東西

40.jpg

雪衣最特別的地方在袖口會有個小口袋,裝覽車票卡用!

41.jpg

聖伯納的雪褲也是保暖又舒適,雪褲最後我們選擇了素色款,也是覺得這樣子搭比較低調一點啦,否則也可以選擇同色系的迷彩褲喔

43.jpg

吊牌上標示一些資訊

42.jpg44.jpg

雪褲有個吊帶的設計,而且這個吊帶也是可以拆下來的,所以就算沒要去滑雪場也可以當成保暖的褲子穿

45.jpg

背後有二個口袋,也有加蓋防止進水

46.jpg

前方口袋的鈕扣可以上衣結合,讓上衣更為貼緊而防止雪從這裡跑進去

47.jpg

口袋的拉鍊亦為由上往下拉的設計

48.jpg

胯下也有散熱口,當很熱的時候可以拉開涼快一下

49.jpg

褲腳的部份,除了有鬆緊帶防止雪從這裡進去外,也設計拉鍊便於雪鞋的穿脫

50.jpg

 女裝也是選擇迷彩時尚系列,看得出來腰身的剪裁,穿起來也會玲瓏有致

51.jpg

同樣的FUSE-TEX

52.jpg

同樣也在袖口有放票卡的小口袋

53.jpg

帽子也可以拆下來

54.jpg

衣領裡也藏了面罩

55.jpg

袖口的防雪手套

56.jpg

雪裙可以與雪褲結合

57.jpg

腋下的透氣拉鍊,基本上與男裝差不多,但穿起來有腰身多了

60.jpg

女生的雪褲選了素色系的黃色,有點小直筒的感覺

61.jpg62.jpg

可以拆解下來的吊帶。如前所述,飛速成長的小孩,很適合穿吊帶雪褲喔! 

63.jpg

口袋也有拉鍊,並有防水布料的遮蔽

64.jpg

褲管不像男款可以整個叉開,只可以拉開拉鍊把褲管變大較好穿鞋子

65.jpg

褲管裡也是鬆緊帶設計

66.jpg

胯下散熱的設計! 功能性與男生雪褲差不多,主要差在褲型與褲管的設計

70.jpg

然後是小女童的雪衣,選擇了與媽媽同款的雪衣,這樣穿出去就知道我們是母女啦! 小童的雪衣雪褲就比較偏向玩雪性質,所以在設計上較為單純。較輕便的雪衣較方便小孩玩雪或上滑雪課使用。

73.jpg

童裝因為小孩子長得比較快,所以多了可以加長的設計,這樣至少可以多穿一年,否則每年要買一套真的蠻燒錢的。

74.jpg

童款雪衣設計上比較單純,口袋設計也較簡潔,因為相對於大人可能要帶錢帶手機等相關物品,小孩比較沒有"必要帶的",簡單的設計也讓整件雪衣更輕便。另外雪衣的下擺處留有寫名字的標籤,免得一脫下來就不知丟到那裡去了。

75.jpg

正面的口袋,也是由上往下的拉鍊

76.jpg

小童主要為玩雪和上課性質,袖口束口設計已能應付相關需求,防止雪進入,大人滑雪因為可能會由上往下衝,因此防雪的功能會再多一層!

PC280048.jpg  

雪褲我們選擇了「男童」款式,這樣就可以完全跟媽媽同款,才是徹底的母女裝! 女童可以穿男童的褲子,最大的差異在男童褲檔的拉鍊,所以女童穿也是ok的唷!

PC280045.jpg    

背後沒有口袋,而且吊帶的設計跟成人不同,多了一塊三角型。這給了更多的保護,而且更可愛。

PC280051.jpg  

雪褲同樣也有預留一些變長的空間,可以多穿一二年。

82.jpg

褲管也是鬆緊帶設計

83.jpg

有趣的是與女裝口袋拉鍊的防進水設計,大人為下翻,童裝反而是往上 

 

住在台灣的我們,通常對雪很陌生,因此在雪衣雪褲的選擇上一定會遇到很多困擾! 因此就品牌來做選擇是個不錯的方式,專業讓人信任的品牌,已經替顧客想到許多需求。聖伯納的雪衣雪褲的設計,更是讓人在一次旅行中可以從頭穿到尾,而不只限於滑雪場使用! 平常在台灣又濕又冷的寒流來時也很好用,光鮮的色彩讓老人或是小孩穿上,走在路上除了保暖外更增加了安全性! 套句廣告詞,「因為我不懂,所以交給專業」! 

 

【聖伯納戶外】

 

*官網:https://goo.gl/WekxIn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57-121(近輔大,福營路上)

*電話:(02)2906-3680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900am-700pm

  周六、周日:1100am800pm

*交通:

 捷運:輔大捷運站、丹鳳捷運站

 公車:99801802635636638810、藍2235(至三洋站下車,位於合作金庫後棟)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壞波妞耍盧

壞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