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大家小時候應該都玩過利百代複寫紙,應該都對其神奇魔力感到很有趣,就像變魔法一樣的把圖案複製一份! 現在利百代推出新一代PET複寫紙,採用環保材質,無異味無污染,更可以放心的讓孩子使用, 一起來探索複寫紙有趣好玩的地方吧!

10.jpg

一般複寫紙最常用到的地方是商業用途,用來開立收據等等…。小時候玩的複寫紙也大都是被寫得爛爛的之後才能拿來玩。然而複寫紙的功能不僅於此,也可以完成很棒的親子互動喔!

11.jpg

複寫紙最直接的功能當然是複寫啦! 壞波妞現在很著迷於跟媽媽玩井字遊戲,像這種簡單的畫井字,直接在複寫紙上操作,最方便了! 

12.jpg

因為井字遊戲玩一次的時間很短,所以要預先畫好很多個玩起來比較過癮。這時候複寫紙就可以派上用場,甚至可以多疊幾層,產生井字的速度更快! 只不過壞波妞每次都玩不贏媽媽,輸多了就會賴皮,但在我們家取暖是一定會失敗的啦!

13.jpg  

描圖其實是很好的娛樂與訓練,可以發現在描圖時孩子會非常的專注,對小肌肉的發展也很有幫助。再加入一些小遊戲,就可以讓描圖變得更加有趣!

15.jpg

準備好素材,就開始囉! 原本想要指定個題目給壞波妞,但孩子的創造力與想像力其實比我們以為的高許多,不太需要替他們安排太多!

17.jpg

幫忙把複寫紙放上去後,先讓她隨便描個圖後,她就會知道複寫紙的功用是什麼,然後她就會自己找出自己的玩法囉!

18.jpg

就看壞波妞自己這邊描描那邊描描,也花了點時間,這時候我就可以趁機追個劇滑一下手機XD

19.jpg

登登~~,她先描了帽子,然後描了臉,衣服是剛剛教複寫紙用法的時候描的!  不過因為5歲這個年紀,還很難描得很準確,要多鼓勵她們唷!

20.jpg

她又重新在剛剛衣服的上面描了頭,然後開始上顏色

21.jpg

然後為了怕我存在感不夠,問我衣服要畫什麼顏色! 其實問的時候明明就已經畫上去了~

22.jpg

這時候波妞問我說口袋要塗什麼顏色,我倒是覺得很驚訝,因為原本描的衣服沒有口袋,是她自己加上去的。所以描圖這件事並不會影響她的創作力喔! 不過口袋大部份跟衣服一樣顏色啦,所以我讓她拿鉛筆畫出口袋的形狀就好了。

31.jpg

然後我們先把複寫紙與白紙疊在一起並對折,進行個小遊戲!

32.jpg

像這個樣子,應該有人猜到我想幹嘛了吧~

33.jpg

找了個左右有別的圖案,就是這個利百代的旗子啦! 把這個旗子描上去

34.jpg

然後我們得到了二個旗子! 如果有一天家裡的寶貝學到鏡子或是對稱的時候,我們就教她這樣子把對面的世界畫出來吧! 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紙張很乾淨,殘留的印子幾乎沒有,而且沒有異味,這麼好的產品自然值得來好好介紹一下。

40.jpg

要讓孩子使用的物品當然要精挑細選! 陪我們長大的利百代,出了新款PET複寫紙,也是這次要介紹的產品。 

41.jpg

共有三種尺寸 165x115mm、235x330mm與235x330mm ;三種尺寸都有藍黑兩色,可視用途做選擇

43.jpg

價格上與傳統差不多,與國外品牌相較,除了品質略勝外,價格更低!

42.jpg

PET複寫紙台灣製造,有RoHS環保標章,代表產品是「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加上ISO14001認證,表示在環保的生產過程中製造,沒有為環境帶來負擔。

44.jpg

利百代PET複寫紙正面有LIBERTY的logo,採用環保的PET塑料膜為基材,而且聞起來幾乎只有一般紙張的味道! 

45.jpg

背面採用環保油墨,並覆上一層防寫紙,要使用時要將防寫紙取下

46.jpg

取下防寫紙就可看出油墨的塗佈非常均勻,經過特殊的耐寫處理,多層複寫也能清晰呈現筆跡,更加好用且耐用!

 

利百代位於台灣的複寫紙龍頭已經超過一甲子,通路非常多很容易買到,幾乎每個人的童年都有利百代複寫紙的回憶,而且利百代傳統的複寫紙已經很好用,直到現在普及率仍非常高! 現在又出了PET材質,更耐用、更環保,無毒無味不易殘留,因此更加適合小朋友繪畫創作與描圖握筆練習! 

 

利百代官網:http://www.liberty.com.tw/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壞波妞耍盧

壞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