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jpg

這個「飛鳥山公園」本來就是賞櫻、賞紫陽花的名所,也是親子界很有名氣的無料公園,最近更因為林宥嘉及丁文琪在這邊拍婚紗而聲名大噪!咱們家雖然不是這兩位明星的粉絲,但此次東京行的最後一天因為是晚班機,便把握住最後一天上午的機會帶波妞來玩溜滑梯!

batch_1-1.jpg

「飛鳥山公園」可以搭乘都電荒川線在「飛鳥山」下車,或是搭JR在「王子」站下車,從JR王子站的中央口出來走路一分鐘就可以看到搭纜車的地方了。

   

batch_1-2.jpg

飛鳥山公園的纜車真的是很可愛,小小一台,但卻是無料的唷!

batch_2.jpg

裡面空間不大,座位約六個,來晚只好用站的了。不過幸好車廂內有冷氣,大中午的豔陽躲進車廂內讓人終於比較消暑一些。 

batch_3.jpg

軌道的左邊在初夏時會開滿了紫陽花,飛鳥山公園在夏天也是賞紫陽花很熱門的勝地呢! 

batch_4.jpg

坐在纜車裡緩緩而上,王子市街的景色一覽無遺,還能看到東京僅存的電車-都電荒川線喔! 

batch_5.jpg

纜車車程很短,約莫兩分鐘就可以到達山頂站了,讓人意猶未盡。 

batch_6.jpg

飛鳥山公園看起來佔地不小啊~要不是我們趕時間,這裡真的可以花上半天吧!

batch_7.jpg

 從纜車站出來就是看不到盡頭的林蔭大道,在春天的時候飛鳥山公園整個都會開滿櫻花,秋天的紅葉想必也是很美。

batch_8-1.jpg

走約三分鐘,就可以看到小朋友最愛的遊具區啦~ 

batch_8-2.jpg

遊具區有超大沙坑,還有很多可愛小動物們的小雕像呢!造型小屋也是躲避太陽、野餐的好處所。 

batch_11.jpg

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們看起來都年事已高,卻每天都還是很盡責的監守崗位、被小朋友們蹂躪XD 

batch_12-1.jpg

公園旁邊還有真的電車車廂,裡面是可以進去的喔~。 

batch_12-2.jpg

 旁邊還有一台蒸汽火車頭,可以上去跟火車頭拍拍照、過過癮。

batch_13-1.jpg

整座公園內最吸睛的莫過於這座如城堡般的兩層樓高溜滑梯囉! 

batch_13-2.jpg

同時,林宥嘉及丁文琪的婚紗照之一也是在這座城堡拍的唷~ 

batch_13-3.jpg

 這溜滑梯速度還蠻快的,而且有些溜滑梯是磨石子材質,如果怕小朋友磨破皮的話,最好穿長褲及長袖來玩會比較好。

batch_14.jpg

城堡旁還有盪鞦韆及小時候小學裡都會有的復古地球儀,只是現在波妞爸媽已老到推不動了XD 

batch_15.jpg

盪鞦韆盪高高,小朋友就好開心,比玩溜滑梯開心呢! 

batch_16.jpg

一旁還有大象溜滑梯,看起來也是頗高的。 

batch_17.jpg

這座大象溜滑梯也有出現在林宥嘉及丁文琪的婚紗照喔! 

batch_18.jpg

這一區的盪鞦韆有保護裝置,這樣年紀比較小的小朋友也可以享受盪高高的開心。 

batch_19.jpg

一旁樹林下也有小溜滑梯。 

batch_20.jpg

這個公園內真的有許多復古的遊具,像這個金字塔在台灣也越來越少見,所以看到這個好懷念啊~ 

batch_21.jpg

一旁還有紙的博物館,我們因為時間不夠,就沒進去參觀了。 

batch_22.jpg

公園旁邊的賣店有買一些簡單的食物,並且提供休憩所。 

batch_23.jpg

因為還要要留時間去機場,所以待不久,但從波妞的表情就可以看得出來這個公園雖然年歲已高,但還是很好玩喔!難怪好多幼稚園也來這邊校外教學,真的是很好的消耗電力去處!

   

地址:東京都北区王子1-1-3

電話:03-3908-9275

交通:JR京浜東北線「王子」駅中央口か南口下車 

        都電荒川線「飛鳥山」下車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壞波妞耍盧

壞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