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260217.jpg  

2015年8月,這是第二次來了! 跟2013年比這家店更紅了,也有開了分店,但我還是來本店排店,也順便尋一下回憶,很巧的是我又坐在同一張桌子。

P8260211.jpg

P8260212.jpg

一樣大盆的小菜! 這個跟上次看不太一樣 

P8260217.jpg

P8260220.jpg

一樣滿滿的魚蝦

P8260221.jpg

這次點了一大一小。大的其實就是加100円,飯有變多,料沒變! 不過送上來的時候我還在想怎麼大小一模一樣,但「吃了就知道深淺」

P8260222.jpg

班乃迪克蛋,哈哈~

P8260225.jpg

一樣來碗味噌湯 

P8260228.jpg

即便沒很餓,還是要吃光光! 這樣子就看得出來碗是有玄機的吧,深淺不一樣

P8260226.jpg

新的menu,跟上次比起來略漲

P8260229.jpg  

收據

============底下為2015 第一次吃的食記 ===================

 

其實排隊的人約20個,但是可能是因為座位少,所以就要排很久!! 這些人約排了一個半小時!!

 

排隊的同時,又要看著師父在做天丼,真是折磨ㄚ!! 但是這一定是一個陰謀,讓你愈看愈餓,最後就點了很多!!

 

這是菜單跟放名片的地方,用個篩子放,很特別! 看起來還有賣便當當拌手禮的,不知買便當要不要等ㄛ…

這就是那個MENU啦,也沒啥好選的,反正大家都是點「江戶前天丼」! 所以要決定的就是要吃大碗還是小碗,要不要湯跟啤酒。排了這麼久,當然就是二碗大盛奉上啦!!

等排隊進入第一排,有椅子座的時候,師父會出來幫你點餐,這樣子進去坐餐就可以送上來,不用等太久! 所以店家沒有製造排隊的假象啦,也是很努力的消化人潮。

 

店內的裝潢很新,感覺有點不搭…

除了桌子的座位,還有吧台的座位

我們的座位在2樓,很不錯,壞波妞都睡著了!! 在這裡吃飯,跟外面排隊的人是完全隔絕的! 常常我們吃飯看到外面排很多人,吃起來是會有點壓力的! 但這裡很好。 

桌上那兩碗公,是漬物, 這麼大碗不怕你吃!

 

打開來就是這樣子囉…! 波妞媽最愛的薑片

茶是一整壺喝到撐,那個黑黑的應該是納豆吧! 噁~

 

重頭戲上場囉!!  這麼大一碗 980隻羊,簡直是賺翻了! 

換個角度再看一下,這條魚都擺不進去了!!  

跟臉做一下比較,這個叫魚比臉大!! 其實剛坐進來的時候,看到別人的餐,有點後悔點大碗的,很怕會吃不完。

不過擔心這個是多餘的,吃完超想歐卡哇哩的!!

 

味噌湯,喇散給大家看一下…

結完帳滿足的走出來,這隻貓的眼神好像在怪我把餐吃光光,害牠沒廚餘了…

這家店在巷子裡,不太容易找,也不好講,看名片上的地圖囉,大致上就是在三越的後面~

 

==============================================================

2015年 價格有漲喔

P8260226.jpg

如果來東京,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保證物超所值,跟我一樣每次到東京都會想來吃。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最後點餐 21:30)
假日:10:00~21:00(最後點餐 20:30)


交通:

三越前駅A1出口から徒歩約1分

日本橋(東京都)駅B11出口から徒歩約4分

三越前駅新日本橋駅1(南側)出口から徒歩約5分

地址:〒103-0022 中央区日本橋室町1-11-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壞波妞耍盧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壞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