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來到清邁,總是要找一家渡假飯店好好的放空一下。本來想要奢侈一下訂個奢華的飯店,但最後還是得跟現實妥協XD在定房網上看到這家飯店似乎評價還不錯,而且兩晚還不到台幣四千元,在還搞不清楚飯店的地理位置下,就匆匆下訂,幸好沒有踩到雷。<即時房價>

56.jpg

明知道飯店離市區不近,所以本來還幻想飯店應該是在田中央或山裡面,然後很大的渡假村;最後到達飯店門口,發現週遭都沒有田、然後飯店的門面這麼小一個,其實還真的有點期待落空。

1.jpg

不過,進到飯店內,友善及態度良好的門房讓我們不安的心暫時放下心來。

2.jpg

櫃檯上可以看到這間飯店在BOOKING.COM上有8.3分的評價,真的還挺不錯的。

3.jpg

整個飯店的結夠都是很結實的柚木所構成的,超有泰式風情。

4.jpg

這邊都有提供每日的報紙。

5.jpg

最讓波妞開心的就是這個大吊床了!!

6.jpg

瞧她在吊床上面舒服到不肯下來了~

7.jpg

還假裝自己在盪鞦韆。在上面真的可以拍出不少假掰照喔XD

8(1).jpg

這邊是飯店自己的SPA芳療會用到的產品,在這邊SPA真的很便宜(雖然比市區貴),但能在飯店做SPA真的感覺也很不錯。

8(2).jpg

這邊就是做SPA的地方,只開到晚上七點;可惜咱們家這幾天都早出晚歸的,每天都想著要來做SPA,最後都沒有成功。

9.jpg

飯店裡任何一個角落都很好拍。

10.jpg

飯店規模其實不大,房間數不多,這樣也好,住起來也比較清幽。

11.jpg

這邊是圖書館(雖然幾乎都沒看到什麼書)。

12.jpg

整個都是蘭娜式的風格,果然就是我們愛的STYTLE。

13.jpg

不過這台公用電腦看起來真的很有歷史了,,讓人懷疑它不知道還能不能用?

14.jpg

飯店雖然規模小,但整個設計還蠻迂迴的,剛到時還差點迷路呢!

15(0).jpg

LOBBY後的走廊直走到底,就會看到這個健身房。

16.jpg

裡面的器材並沒有很多,但能在這麼有泰式風情的健身房運動,倒是第一次。

17(1).jpg

跑步機上最大的風景就是這個遊永池了!!

17(2).jpg

當初訂房時也是被這個看起來像無邊際的泳池所吸引呢!

18.jpg

這個泳池雖然小,但是水深可是有變化的,在泳池中間時已經踩不到底了,所以咱們家只能游橫的,都不敢遊到健身房那邊XD而且水居然是鹹的,真的超像海水的。

19.jpg

外面還有一個很大的木棧板平台。

20.jpg

感覺在這邊很適合做瑜珈的樣子。

21.jpg

飯店的最角落是COFFEE SHOP。

22.jpg

天氣好時,在戶外的感覺也很不錯。

23.jpg

飯店的旁邊就緊鄰河邊,感覺很悠閒。

24.jpg

這是可以舉辦婚禮的佈置吧?

25.jpg

泳池旁的淋浴間,很有天人合一的開闊感。

26.jpg

介紹完公共空間,終於要來到期待的房間啦!!

27.jpg

房間真的還蠻漂亮的,一整個都是泰式風格!

28.jpg

床又大又好睡,在這邊每天都睡得很好呢!

29.jpg

整間房間最現代感的就是這個電視了吧XD

30.jpg

超悠哉的躺椅。

31.jpg

連鏡子也可以這麼有型。

33.jpg

飯店每天都會有提供免費的水,茶包及咖啡包也是免費的。

34.jpg

冰箱裡的MINI BAR是要另外付費,所以如果有去城裡,記得要帶飲料回來。

36.jpg

飯店的衣櫃也跟房間是同一風格。

37.jpg

裕袍也很泰國風ㄟ!穿起來真的很融入的感覺也還蠻舒服的。

38.jpg

當然在這邊很重要的電蚊香,飯店也有提供囉~。

39.jpg

浴室也很棒,木頭的元素隨處可見,真的很渡假。

41.jpg

洗手檯也是很有造景呢~

42.jpg

浴室最可惜的就是沒有浴缸,來這種渡假飯店沒有浴缸真是太奇怪了!(雖然也不一定會泡澡)而且蓮蓬頭的水會忽強忽弱、洗澡的尖峰時間就會感覺水忽冷忽熱的,洗起澡來就沒那麼舒服。

43.jpg

但是沐浴乳洗髮乳的香味都好舒服,很好用,而且還有提供牙刷喔~

44.jpg

吹風機也是好用的牌子。

45(1).jpg

迎賓水果,晚上還會幫我們開夜床(記得要給小費喔!),真的是很尊榮的感覺。

45(2).jpg

不僅房間大,連陽台也不小。不過因為我們的房間面對著馬路,夜深人靜時偶爾會聽到車子的聲音,但並不會影響太大。

45(3).jpg

陽台還有一個木地板區,大概是要讓你在房間也可以靜坐冥想吧~?

46.jpg

晚上,再出來拍拍夜景。

47.jpg

整個飯店好安靜又好美啊~~

48.jpg

DO NOT DISTURB和MAKE UP THE ROOM的牌子,是不是超特別的?

49.jpg

早起走走,感覺飯店每天的都有不同的感受。

50.jpg

這邊就是用早餐的地方。

51.jpg

空間很寬敞。

52.jpg

餐廳也有搖椅座位呢~

53.jpg

說實話,早餐的樣式及選擇性真的不多,但卻都很合我們的胃口的美味,也是吃得很撐呢!

54.jpg

外面還有煎蛋及鬆餅區。

55.jpg

真的很美味的歐姆蛋啊~

整體來說,飯店雖然小,但卻散發著悠閒及放鬆的氛圍,真的就如飯店名字中的LUXURY一般,平價、卻也可以很奢華的享受,真的還蠻不錯的。飯店的每一個員工也都很親切,很真誠得笑臉迎人,是個不錯的住宿選擇。離市區不近,坐計程車大概要15-20分鐘($250THB),雖然飯店也有到市區的免費接駁車,但只有去程,回程要自己想辦法><我們是因為有租摩托車,所以倒也還好。對了,這這邊的老中很多唷,不愛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XD

 <利姆平斯布桑.即時房價>

官網:http://sibsanhotel.com/

FB:Sibsan Luxury Hotel Rimping Chiangmai

 

壞波妞耍盧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壞波妞 的頭像
壞波妞

壞波妞の旅行食踨

壞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