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jpg

去完了蝦仙貝之里做完蝦餅DIY之後,回程的路上我們順路來到這個「半田運動公園」溜小孩。半田市在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很知名的「山車祭」,超熱鬧的;但波妞看不懂門道,還是帶來公園玩一玩比較實際XD

batch_1.jpg

因為有山車祭,這裡是接駁車的搭車地點之一,所以差點沒有停車位可以停。停好車之後走一小段路,就能看到其中一個公園啦~

 

batch_2.jpg

公園裡最吸睛的就是這個超寬、超陡的大型磨石子溜滑梯了。

batch_3.jpg

旁邊有一個一車道的溜滑梯,可以先來這邊暖暖身、練練膽子。

batch_4.jpg

暖好身後就可以來挑戰這個很有極限運動風的大溜滑梯啦~

batch_5-1.jpg

從上面往下看,真的是又高又陡的!波妞媽站在上面腿都快軟了@@

batch_6.jpg

波妞很熱情地一直邀波妞媽跟她一起往下溜,可是波妞媽坐在上面,卻一直克服不了心中的障礙XD

batch_7.jpg

所以波妞只好自己一個人溜下去啦~溜下去的時候超得意的,因為她敢溜而媽媽不敢溜。

batch_8.jpg

另一邊還有個不長也不太陡的滾輪溜滑梯,很適合小小孩。

batch_9.jpg

廣場的中央也有其他的溜滑梯。

batch_10-1.jpg

溜滑梯中有許多攀繩的關卡,小朋友在其中鑽來鑽去,很有冒險的感覺。

batch_10-2.jpg

還有繩索可以溜,過過當泰山的癮。

batch_11.jpg

另一邊則是一些小遊具,山坡上也有鑽山洞九宮格(自己亂取的名字XD)

batch_12.jpg

吼~這個地球儀版的騎腳踏車感覺似曾相識啊~一邊騎一邊轉圈圈,感覺小時候的國小好像也有累似的遊具,只是想不起來名字了。

batch_13.jpg

山坡上的九宮格洞是互相聯通的,小朋有可以從任何一個鑽進去、爬上來,再從另外一個鑽下去,一整個很有打地鼠的感覺,也是「狡兔九窟」的概念XD

batch_14.jpg

另一邊則是盪鞦韆,也有小小BABY也可以坐的尿布型盪鞦韆。

batch_15.jpg

後來看了一下查的資料,應該還有另一座大溜滑梯應該再另一邊,所以我們得翻過山頭,爬一小段山路;在山頂上還能看到競技運動場。

batch_16.jpg

爬完一小段山下來後可以看到BBQ場,這裡也可以申請露營及BBQ。

batch_17.jpg

接下來終於看到資料上的另一座大溜滑梯啦!

batch_18.jpg

走到最底下看,更能感覺這個遊具的巨大!幾乎佔據了一整座山頭啊~

batch_19.jpg

從上面看下去,高度真的挺高的,底下的東西及人都變得好渺小啊~

batch_20.jpg

遊具中還有迷宮ㄟ~,看波妞在裡面鑽來鑽去找出口,似乎挺有趣的。

batch_21.jpg

等波妞找到出口後當然把波妞叫上來玩溜滑梯,有兩個入口任君選擇。

batch_22.jpg

後來波妞選了這個雖然不是滾輪,但溜起來也很刺激的溜滑梯。不過想到溜下來還要再爬好多階梯才能再溜一次,光想腳就痠了@@

batch_23.jpg

另一個入口就是這個迴旋溜滑梯的入口,也可以玩看看。

batch_24.jpg

大遊具的另一邊也有盪鞦韆。

batch_25.jpg

廣場中也有年紀較小的小朋友可以玩的溜滑梯,這樣小小孩也比較不會無聊。

batch_26.jpg

廣場旁的管理中心內有休憩室。

batch_27.jpg

然後也有幾座籃球場,最特別的是這個「籃球九宮格」(看來這個公園很喜歡九宮格),感覺挺好玩的樣子,下次可以帶籃球來玩玩看。

 

如果行程有經過知多半島的半田市的話,可以將這個公園排進去行程喔~

 

地址:愛知県半田市池田町3-1-1

電話:0569-27-6663

開放時間:午前9時~午後9時(公休:年末年始 12月29日から1月3日)

官網:https://goo.gl/J99GTL

 

@延伸閱讀:2018名古屋車站週邊住宿10間飯店推薦 x 名古屋流點飲料送早餐特色早餐x 必吃手羽先與鰻魚飯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壞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