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jpg

這禮拜波妞生日,想說帶波妞來住一間好一點的飯店當波妞的生日禮物(其實是波妞媽自肥XD),所以遊戲室是一定要的!然後微涼的天氣最適合泡湯,最後就決定來宜蘭礁溪住一晚。只是最近手滑了許多機票及訂房預算有限,挑選了許久這間八月才開始試營運的「麒麟大飯店」勝出,讓波妞留下了滿意的生日之旅。<即時房價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16號 
電話:03-988-8570

@看更多【宜蘭親子飯店懶人包】宜蘭最新飯店介紹,礁溪溫泉鄉最新飯店、宜蘭親子飯店大補帖,從奢華到小資,有住過才能大聲推薦 

batch_2.jpg

「麒麟大飯店」位在熱鬧的礁溪街上,斜對面就是礁溪必去的湯圍溝溫泉公園,要買伴手禮的「奕順軒」也在隔壁不遠處,從礁溪火車站走路約五、六分鐘,地理位置真的不錯也很方便。<訂房先比價>

 

batch_3.jpg

一進門的左手邊是藝品賣店及訂席中心。

batch_4.jpg

飯店的二樓是餐廳,從通往二樓的樓梯往一樓看,發現有一台豎琴ㄟ~不知道這豎琴只是個擺飾還是在某些場合會有表演呢?

batch_5.jpg

大廳的另一邊有沙發座位的休憩區,沙發對面還有如故宮般的藝術品展覽櫥窗。

batch_6.jpg

電梯旁的小房間是商務中心,裡面有公用電腦及書報雜誌。

batch_7.jpg

在訂房時看到只要在官網或電話訂房都能享住房升等,本以為是可以從雙人房升等至家庭房的意思,結果原來是指從低樓層升等至高樓層、但房型不變。因為被升等至高樓層後,所以一打開門之後雖然天氣不太好,但還是可以感覺的出來房間視野很不錯。

batch_8.jpg

我們入住的是「雅緻客房」,房間的坪數約9坪,不是很大,站在房門口就能一眼把房間看光光。

batch_9.jpg

飯店除了幫我們升等至高樓層,房間也幫我們安排在邊間,所以床對面就是大片的景觀玻璃窗。如果天氣好的話還能看到好大的龜山島,晚上還有蘭陽平原的夜景。

batch_10.jpg

雅緻客房有一大床及兩小床的房型可以選擇,因為波妞睡相不好,所以咱們家選擇了兩小床的房型。

batch_11.jpg

一張小床大小約90~100公分,幸好床可以併在一起,不然一張小床要睡一大一小其實還蠻擠的。床軟硬適中,寢具也都還蠻好睡的。

batch_12.jpg

房間的旁邊就是有著獨立湯屋的浴室,空間還蠻大的,也有好大片的景觀窗戶。

batch_13.jpg

洗手檯旁也有大片的景觀窗,在這邊也可以看到大大的龜山島、還有礁溪火車站往來的火車,火車控的小朋友應該會看得很開心。

batch_14.jpg

洗手檯的對面是廁所。

batch_15.jpg

客房裡的馬桶是波妞媽超愛的TOTO WASHLET,坐在上面好有回到日本的感覺,大大加分。

batch_16.jpg

坐在馬桶上廁所眼前的景觀就是這樣,當然怕羞的記得將窗簾拉上喔~XD

batch_17.jpg

浴室除了乾濕分離的淋浴間,還有獨立的湯池,讓客房化身為私人湯屋,在房間內就能泡溫泉,真是好享受~~

batch_18.jpg

湯池放水的速度還挺快的,而且水溫不會過燙,讓人可以泡個很舒服的澡。池子的大小要擠一家三口有點勉強,但一大一小還很OK。

batch_19.jpg

湯池的水是溫泉水,但蓮蓬頭的水是自來水;蓮蓬頭的水壓很穩定,不會忽冷忽熱。

batch_20-1.jpg

沐浴備品不知是什麼品牌,使用起來還蠻好用的,味道是草本系列。

batch_20-2.jpg

房間的整體表現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直到這隻吹風機的出現讓一切從天堂掉到地獄XD如果可以換一隻吹風機的話,一切就更完美了。

batch_21.jpg

從浴室看出去的view,幾間礁溪比較有名的飯店都在眼前了。

batch_22.jpg

從浴室看過去的房間全景。房間的地板是仿木地板的耐刮地板,踩在上面感覺比踩在地毯上少了許多過敏源。

batch_24.jpg

房間的電視頻道不多,有一些電影台及數位電視頻道,也還好還有DISNEY頻道可以打發一下波妞XD

batch_25.jpg

客房內都提供免費的礦泉水及茶包咖啡包,盥洗備品及擦手巾、身體乳也都放在這。

batch_26.jpg

櫃子底下是冰箱,裡面有兩小瓶的迎賓汽水,都是可以喝的。

batch_27.jpg

客房內也有提供適合穿去SPA水療池及露天風呂的夾腳拖;不過這拖鞋不能帶走,退房後要繼續放在房間內。

batch_28.jpg

房間的另一邊是梳妝檯及還蠻大的衣櫃,衣架的數目也夠。

batch_29.jpg

房間內有提供上下兩件式的褲裝浴衣,褲裝的設計讓活動自如,有種很放鬆的感覺。衣櫃內有密碼式保險箱及體重計。

batch_30.jpg

梳妝檯本身也可以兼書桌,鏡子延伸了房間的視覺效果。

batch_31.jpg

梳妝檯旁邊有很多插座,所以不用怕3C產品找不到充電的地方。

batch_32.jpg

客房與浴室的半透明的門是可以拉起來的,上面也有簾子可以放下來,這樣會更有隱私,一大早也才不會被浴室透過來的陽光亮起來。

batch_33.jpg

從房間的窗戶往下看就是礁溪鎮上,還能看到及聽到火車經過喔~

batch_34.jpg

拍完房間,來到三樓看看公共設施。一出電梯口就是兒童遊戲室,波妞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

batch_35.jpg

不過這遊戲室空間不是很大,遊樂的器材也不是很多,比較適合小小BABY。

batch_36.jpg

雖然這遊戲室對於波妞來說已經超齡了,但其實她在裡面跑來跑去也玩得還算開心啦XD

batch_37.jpg

長大後重溫一下小小BABY時的鑽毛毛蟲,波妞其實也挺能自得其樂的XD

 

batch_38.jpg

遊戲室的旁邊是半露天的常溫泳池,水深約1.2米。

batch_39.jpg

因為泳池是半露天的設計,所以通風很好;只不過泳池水涼,所以這種天氣就不適合帶波妞在這邊玩水了。

batch_40.jpg

泳池水涼不能玩水沒關係,再往裡面走有SPA水療區,全部都是溫泉水喔~

batch_41-1.jpg

牆上還有宜蘭景點的彩繪,讓整個SPA區好有日本澡堂的感覺喔!

batch_41-2.jpg

這裡的水都是溫泉水,低溫到高溫都有,還有不少水療設施可以讓人放鬆筋骨。如果不習慣穿泳衣的,頂樓也有小小的露天風呂喔~!

batch_42.jpg

飯店的五樓還有小小的健身房,也有一些簡單的健身器材。

batch_43

因為前一天晚上沒吃飽,所以超期待隔天的早餐的XD

batch_44

首先一進門是冷盤、沙拉及麵包、飲料區,特別的是有花生三明治,只是吃起來還好。

batch_45

再來是熟食區,亮點是煎蘿蔔糕,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不像有點飯店的蘿蔔糕放久了會硬硬的。

batch_46

也有清粥小菜,只可惜肉鬆是素肉酥,如果有常見的肉鬆就好了。

batch_47

早餐沒有很花俏的樣式及現煎蛋及現煮麵,走樸實路線,不吃巧也能吃得飽。 <訂房先比價>

 

可能因為飯店新,所以整體住起來的感覺還蠻不錯的,早餐稍微弱了一點,但也還算OK。壽星有小驚喜就更好了XD,不過也給了邊間View超棒的好房間了啦 <礁溪麒麟.線上訂房>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16號
電話:03-988-8570

官網:http://www.kilinjiaoxi.com.tw 

FB:礁溪麒麟 Kilin Jiaoxi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壞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