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jpg

這禮拜的台中小旅行波妞家挑了這間應該也是位在逢甲夜市外圍的「米樂旅店」,在訂房網上似乎評價還不錯,也是逢甲商圈常常會秒殺的飯店。飯店雖然離逢甲夜市有一小段路,但有接駁車到逢甲夜市,所以對於想逛逢甲夜市的人來說應該還算方便。 <即時房價> <我要比價>

batch_1.jpg

「米樂旅店」位在台中的黎明路上,離交流道還蠻近的,開車過來門口也有停車場可以停車。若是門口的停車位已滿,飯店人員也會引導至路邊的停車場,停車費用飯店也會負擔。相較於台中近期很多新飯店都沒有附停車場,米樂旅店有停車位真是太方便了。 

batch_2.jpg

從外觀就可以看出飯店規模不大,所以櫃檯及大廳空間也不大,但卻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batch_3.jpg

飯店有附MAC的公用電腦,雖然飯店平價,但電腦的牌子還蠻尊榮的感覺XD 

batch_4.jpg

大廳旁的公共空間也是隔天吃早餐的地方。早餐徹掉後還是有繼續提供咖啡及小餅乾、點心,都是免費而且吃到飽喔!

batch_5.jpg

 大廳的對面有個船型椅,船的後面還有八根槳,大家知道這裡有什麼玄機嗎?

batch_6.jpg

原來這八根槳曾經在「少年Pi」這部電影中出現過喔~這就是主角當時拍片時所用過的木槳,飯店老闆特別買回來收藏,還成為飯店裝潢的一部份! 

batch_7.jpg

船型椅的裡面還有很多可以裝扮的小道具,可以拿來拍照打卡,波妞每一個都要戴過一遍才甘心XD 

batch_8.jpg

大廳還有當日的報紙及雜誌,從雜誌的類別可以看得出來老闆應該是很喜歡藝術的人,有好多可以給小朋友看的藝術書籍。 

batch_9.jpg

飯店有提供到逢甲夜市的來回接駁車,每半小時一班,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在入住時跟飯店預約。 

batch_10.jpg

電梯前的牆面有好多畫作,進電梯時櫃檯還會在電梯前九十度鞠躬送客人進電梯,好有日本商務飯店的感覺啊~ 

batch_11.jpg

拿著房卡感應打開房門,聞到了一股好濃的芳香劑味道,久久不散,感覺很有來到東南亞的感覺(誤)。這股味道大概要到晚上才會逐漸淡去,一開始香味太濃郁,聞久了真的不太舒服。 

batch_12.jpg

我們今天入住的是「雅緻雙床房」,房間大小約6坪,比起很多日本商務飯店房間算大了(笑)。 

batch_13.jpg

因為波妞睡相不佳,所以咱們家現在習慣訂雙床房,這樣至少有一個人可以睡好,呵。 

batch_14.jpg

兩張床中間的小床頭櫃其實可以移開,所以如果要併床也可以自己併。不過如果把床移開就會發現床底下還蠻多灰塵的,真的很兩難XD 

batch_15.jpg

一張床大小約100cm,床還算好睡,只可惜枕頭睡不習慣。 

batch_16-1.jpg

床對面是電視及書桌,衣櫃也是只有掛在牆上的開放式衣櫃, 

batch_16-2.jpg

飯店有提供免費的咖啡包及茶包,紅綠茶也是波妞媽喜歡的品牌。 

batch_16-3.jpg

也有免費的礦泉水及拋棄室內拖。 

batch_17.jpg

房間雖然不大,但基本上還有行李箱可以攤平的空間,住起來的感覺也還算舒服。 

batch_18.jpg

入口處是浴廁,與房間的隔間是不透明的噴砂玻璃,半夜如果起床上廁所,亮起的燈光可能會影響到睡覺的人。 

batch_19.jpg

浴廁空間不算大,一眼就能看完全部,但該有的都有。 

batch_20.jpg

浴室採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因為空間不大,所以當然就沒浴缸了。 

batch_21.jpg

牙刷等基本盥洗備品都有提供。

batch_22.jpg

吹風機是PHILIPS的,至少不是那種掛在牆上難用的吹風機。 

batch_23.jpg

淋浴空間雖然不算大,但至少洗起澡來不會去撞到牆壁,蓮蓬頭水壓也很穩定,不會忽冷忽熱。 

batch_24.jpg

沐浴備品是上山採藥系列,沒有潤髮乳,需要的話自己帶。 

batch_25.jpg

隔天早餐樣式不多,但比想像中好吃,尤其熱炒類真的味道都還不錯。

以這樣的房價來說,其實算表現不錯,而且飯店對面有間試吃很大方的「如邑堂太陽餅」,可以採買一些伴手禮回家也很方便喔!

<逢甲米樂旅店.線上訂房> <我要比價>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493號

電話:04-2708 3315

官網:http://www.miller-inn.com.tw

FB:米樂旅店 Miller Inn

 

@延伸閱讀:逢甲夜市<逢甲商圈>飯店住宿懶人包, 要好好逛逢甲夜市住這些飯店就對啦~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壞波妞 的頭像
壞波妞

壞波妞の旅行食踨

壞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