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jpg

壞波妞家這禮拜的週末小旅行來到了久違的高雄享受南台灣的好天氣啦!上次入住也是愛河畔的飯店時,從房間就一直看到愛河對岸「F HOTEL愛河館」的招牌,查了一下房價很親民呢,所以這次就選擇「F HOTEL 愛河館」的河景房外宿啦,坐在窗邊就可以看著愛河,真的很浪漫呢~ <即時房價>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29號
電話:07-5323333

batch_1.jpg

「F HOTEL 愛河館」的地理位置真的很不錯,從捷運鹽埕埔站2號出口出來後,走路三分鐘就到!飯店也有附設停車場,所以開車族來也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訂房先比價>

batch_2.jpg

沒想到飯店的旁邊居然就是樺達奶茶!對於愛喝樺達奶茶的波妞家來說真的是無敵開心的~下樓就能買到心愛的樺達奶茶,一定要趁這個幾會多喝幾杯XD

batch_3.jpg

大廳很商務,但比本來預期中的新穎,裝潢其實也還蠻有設計感的。

batch_4.jpg

大廳有一些造型座椅可以休憩,旁邊還有水可以自取。角落也有販售莫凡彼冰淇淋,如果晚上嘴饞也可以買一盒回房間享受喔~

batch_5.jpg

大廳的角落還有公用電腦可以使用。

batch_6.jpg

大廳的另一邊還有一些休憩的座椅,以及旅遊資訊可以自取。

batch_7.jpg

飯店還有準備飯店的周邊地圖,帶著它就知道附近有什麼好吃及好玩的了。

batch_8.jpg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溫馨四人房」,房間門打開可以感覺得到房間還蠻寬敞的。

batch_9.jpg

門後面是開放式的衣櫃,還有行李置放架及拋棄式拖鞋。

batch_10.jpg

衣櫃的對面是空間也挺大的浴室,採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batch_12.jpg

淋浴間裡有設置小置物架,可以放置自己的沐浴用品或私人物品。

batch_13.jpg

沐浴備品是使用「法國密碼-二合一橄欖精油洗髮沐浴露」,味道好好聞,用起來也挺好用的。

batch_11.jpg

令波妞媽超驚喜的是居然這麼平價的飯店居然還有TOTO溫座免治ㄟ!光這個就可以加100分了!哈哈~

batch_14.jpg

盥洗備品都在洗手檯上,有提供牙刷、梳子、刮鬍刀等基本的盥洗備品。

batch_15.jpg

浴室跟客房是使用透明玻璃隔間,當然如果怕羞的話也有簾子可以放下來。

batch_16.jpg

溫馨四人房放有兩張大床,所以可以睡四個人,很適合一家四口的家族旅遊。

batch_17.jpg

一張床是標準的雙人床,但睡起來還蠻大的ㄟ~,而且床跟枕頭也比預期中的好睡多了。

batch_18.jpg

床的對面是電視及很商務的書桌;電視有第四台的頻道,晚上波妞就有幼幼台可以看XD

batch_19.jpg

這裡是茶水櫃及小冰箱。

batch_20.jpg

客房內有提供免費的礦泉水及茶包、咖啡包,也有提供快煮壺。去過美國一趟後,才發現原來我們習以為常的快煮壺原來那麼重要~~

batch_22.jpg

馬克杯的杯墊是陶瓷的杯墊,上面還印有飯店的圖案。

batch_21.jpg

小冰箱是空的,可以買好幾杯樺達奶茶回來冰(誤XD)。

batch_23.jpg

其實以這樣的房價來說,能擁有這麼寬敞的房間真的還蠻意外的~

batch_24.jpg

站在窗邊往房間裡面看,整體的感覺就更清楚了。

batch_25.jpg

因為離愛河很近,晚上還可以帶波妞去搭乘「愛之船」遊愛河,當個標準的觀光客XD

batch_26.jpg

還可以跟飯店借桌遊在二樓的餐廳兼交誼廳玩喔~

batch_27.jpg

白天從房間看出的窗景,滿滿的綠意及愛河就在眼前,很令人放鬆。

batch_28.jpg

早餐在二樓的餐廳使用,裝潢是時下流行的工業風。

batch_29.jpg

餐廳取餐動線很寬敞,不用吃得跟打仗一樣。

batch_30.jpg

造餐菜色中規中矩,卻都還不錯吃,皮蛋瘦肉粥及肉臊飯是亮點。

batch_31.jpg

飯店還附有投幣式洗衣及烘衣,一次各$50元,也附有洗衣粉。

batch_32.jpg

飯店也附有腳踏車,可惜沒有地方可以載小朋友,如果有的話就更好了。<訂房先比價>

「F HOTEL愛河館」離捷運站、愛河都很近,地理位置真的很不錯,而且房價不貴,房間還很寬敞,更配有溫座免治,真的是小資一族精打細算的好選擇呢~<即時房價>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29號
電話:07-5323333

官網:http://kaohsiung.fhotels.com.tw

FB:F Hotel愛河館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壞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