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壞波妞家本來就很愛吃鰻魚飯,所以在京都鰻魚飯名店「鰻 江戶川」開幕的第一天,就衝著鰻重買一送一,排了3個多小時的隊,雖然事後覺得這樣子換算時薪超低,但總算是吃到啦,連在日本也沒吃過呢! 不過因為刺比較多,所以比較不適合小朋友吃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4號(六條通)
電話:02-25110993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1:30-14:30、17:00-21:00
菜單Menu:

10.jpg

價位上覺得不貴,應該有參考附近本土店家,而且還有賣天丼! 不過因為今天第一天營運,只賣大小鰻重,想要來個名古屋流的三吃就沒辦法了! (名古屋流三吃看這裡:蓬萊陣屋 逢萊軒鰻魚飯 重裝出陣,沒吃過不算來過名古屋 )

11.jpg

話說為了半價優惠,聽說有人7點就來排隊,所以我們10點多到的,就要等到第…3 or 4 輪了。門口的開幕儀式

12.jpg

今天真的蠻熱鬧的,還請了舞獅團來助陣

13.jpg

今天來消費的,另外再送清酒一皿! 所以也算是有沾到喜氣呢!

14.jpg

店內一樓跟二樓都有坐位,這是一樓的座位,不算多,30來個吧! 二樓則是宴會所,因為老闆還在上面用餐,所以我們無法上去偷拍

15.jpg

通往二樓的樓梯在很神祕的碟子牆的布後面,很像是廚房吧! 可惜不能上去。

16.jpg

原本的焙茶,加上今天特有的清酒

17.jpg

酒喝完後,容器可以帶回家,木頭的味道很香喔,好點像檜木

18.jpg

每桌會再附一小壺 醬汁,吃重鹹的可以再加。

19.jpg

山椒粉,聞起來有一點點柚子的味道

21.jpg

大約10來分鐘就上餐了,不過不知為什麼少了湯匙,看隔壁桌都有ㄟ! 不過告知服務人員後,很快補上了。

23.jpg

今天只有提供饅重,大份跟小份都是打對折,所以再怎麼不餓也要點大份的!!!

25.jpg

看到滿到便當盒外面的鰻魚尾,真的覺得好威啊!

29.jpg

整個色澤也烤得超完美

31.jpg

不夠味,就再來點醬,這個醬跟烤鰻魚的醬是一樣的。

33.jpg

山椒粉聞起來很香,但加進來其實沒啥味,應該是被醬汁蓋掉了。

35.jpg

喝起來像柴魚湯,還有鰻肝

37.jpg

小菜漬物

39.jpg

米飯很好吃,雖然比較濕一點但不會軟爛

40.jpg

美中不足的就是留下來的剌還蠻多蠻大根的,所以吃的時候還是要小心一點,尤其小朋友可能不太適合

42.jpg

來一整排嚇嚇人,晚上回家還從嘴裡吐一根軟剌出來XD

P1035842.jpg

不管如何,半價真的好優惠!!  

粉絲頁:近鐵餐飲 鰻 江戶川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4號(六條通)
電話:02-25110993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1:30-14:30、17:00-21:00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壞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