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C.jpg

「琉球溫泉瀨長島飯店」一直是波妞媽心目中的夢患住宿名單之一,於是趁著這次第N沖,終於狠下心來來琉球溫泉瀨長島飯店住一晚!住完之後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這間飯店評價這麼高了,光館內的「龍神之湯」溫泉就讓人百泡不膩,還有網美最愛的無邊際泳池可以讓小孩放電,房間寬敞舒適、餐點也好吃,離有「沖繩小希臘」之稱的「瀨長島Umikaji Terrace」也超近的,要吃幸福鬆餅超方便XD  (壞波妞官網專屬折扣代碼: wbf002tw)

官網:https://www.hotelwbf.com/event/twcampaign.php
地址:沖縄県豊見城市字瀬長174-5
電話:098-851-7077
mapcode: 33 002 605

batch_1.jpg

「琉球溫泉瀨長島飯店」離沖繩機場只要10~15分鐘的車程,所以就算是做為在沖繩最後一晚的落腳處也很適合呢~飯店有室外的停車場,只不過也沒什麼在管制及收費,所以有些去底下的「瀨長島Umikaji Terrace」的遊客也會把車停在這邊,假日的時候停車位會比較難找。飯店因為離機場近,所以不時都可以看到飛機從頭上飛過,這是住在這裡的日常。

batch_2-1.jpg

飯店的大廳,櫃檯人員服務都很親切,而且英文都還蠻溜的呢~大廳的一角有公用電腦可以使用。

batch_2-2.jpg

再過去是飯店的lounge,如果有加入WBF飯店會員的話,就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到飽,而且還可以延後退房,所以大家入住前記得先上網加入WBF的會員,壞波妞的粉絲還有折扣碼唷~。

batch_3.jpg

辦好了check-in,就可以來看看我們的房間開箱。一打開門,讓人忍不住驚呼,房間好大喔~

batch_4.jpg

玄關的右手邊是獨立的廁所空間。

batch_5.jpg

廁所雖然沒有獨立的洗手台,但沖水的時候上面的水龍頭會流出水來,所以也可以順便洗手。

batch_6.jpg

我們這次住的房型是「附露天浴池客房和洋室」,房間大小約29~31㎡,空間超級寬敞,而且還是ocean viwe喔~

batch_7.jpg

房間裡有兩張床,一張床的大小約120cm,睡起來很寬敞,兩張併起來床就更大了。

batch_8.jpg

靠窗的空間有榻榻米,這裡也是加床的空間,所以最多可以睡到四個人。

batch_9.jpg

床的旁邊是化妝檯兼書桌,還有衣櫃。

batch_10.jpg

衣櫃空間很大,底下有可以在館內走動的拖鞋,裡面還有密碼式保險箱。

batch_11.jpg

衣櫃裡面有兩種浴衣,一種是在飯店內走動可以穿的茶色浴衣,一種是只能在房間裡穿的白色睡衣,不要弄錯了。飯店另外還有提供不織布提袋,可以方便裝自己的東西提去大浴場。 

batch_12.jpg

書桌上有免費的茶包及濾掛式咖啡包,以及小點心餅乾。

batch_13.jpg

還有琉球黑糖喔~

batch_14.jpg

桌上另外備有無料的礦泉水,可以省下買水的錢。

batch_15.jpg

書桌的櫃子打開,有空的小冰箱。

batch_16.jpg

再往陽台走去,是獨立的洗手台。

batch_17.jpg

洗手台上有盥洗備品及沐浴備品,沐浴備品是香味很好聞、很多人都喜歡的「THALGO」品牌,而且一個人就有一組,咱們家一家三口就有三組ㄟ!

batch_18.jpg

吹風機是好用的PANASONIC吹風機。

batch_19.jpg

如果有帶小朋友的話,飯店也很貼心地準備有小朋友的備品,還有洗澡玩具喔!

batch_20.jpg

再往陽台走去,是淋浴間,也是獨立一間。

batch_21.jpg

淋浴間還有小椅凳,這樣就好有在大浴場洗澡的感覺呢!

batch_22.jpg

最後走到陽台,居然有露天風呂!這太令人開心了!居然在房間就有露天風呂可以泡,這真的是很奢華的感覺呢!

batch_23.jpg

這壺風呂的池子夠大,所以可以波妞媽跟波妞一起泡;不過溫泉水的溫度很高,一定要記得攙冷水。冷水開關在出水口的另外一邊,波妞媽因為晚上才要放水泡露天壺風呂,在微弱的燈光下找冷水開關找了好久~

batch_24.jpg

從壺風呂這邊可以看到我們的客房還有個陽台,坐在這邊眺望海景就是愜意的感覺。

batch_25.jpg

往下看,還可以看到飯店的泳池及底下的「瀨長島Umikaji Terrace」,當然還有更遠方的廣闊大海囉~。

batch_26.jpg

拍完了房間,波妞終於盼到了去泳池的放風時間了XD泳池有提供浴巾,所以不用再另外從房間帶去。

batch_27.jpg

這就是住這裡一定要來的無邊際泳池!池水溫度很舒服,要不是波妞媽忘了帶蛙鏡,不然真的好想在這裡面游好幾圈!

batch_28.jpg

然後飯店的無邊際泳池真的可以拍出各種網美照,難怪聚集了很多網美,波妞爸的眼睛也可以大吃冰淇淋(誤XD)

batch_29.jpg

波妞果然沒有拍網美照的慧根,還是這樣比較可愛XD

batch_30.jpg

游完泳後可以順便去飯店的「龍神之湯」泡大浴場,順便換洗澡衣服。不得不說這裡的大浴場一定要來泡個N次才行,裡面有很多特色湯池,而且洗澡的沐浴備品超豐富,連洗完澡後的保養備品也是琳瑯滿目,還有雪肌精呢!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只能放官方的照片讓大家感受一下啦~

batch_31.jpg

因為波妞家是WBF club的會員,所以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泡完大浴場後記得去大廳的lounge飲料喝到飽喔!

batch_32.jpg

夏季還會開放「night pool」,打上燈光的泳池跟白天比起來又有不一樣的風情,而且還蠻潮的感覺呢~

batch_33.jpg

我們的住宿方案有包含隔天的早餐,記得要早點去吃,不然還要候位才能入座。

batch_34.jpg

早餐有很多沖繩在地特色料理,如沖繩麵、炒苦瓜…當然也有和式及西式的早餐菜色。

batch_35.jpg

早餐就可以吃到棉花糖巧克力噴泉,對小朋友來說真的是很歡樂的事情(笑)。

batch_36.jpg

甜點的款式也很多樣,早餐就能吃到這麼多的甜點,也是很幸福的感覺。

batch_37.jpg

早餐還有沖繩泡盛可以喝喔~

batch_38.jpg

我們運氣算不錯,剛好有海景的座位可以坐,邊吃著好吃早餐邊看著海景,真的讓人好捨不得退房啊~

batch_39.jpg

而且早餐還有現包的沖繩飯糰,不用去機場或國際通排隊就能吃到沖繩名物豬肉蛋飯糰,所以波妞家吃了超多個XD

batch_40.jpg

因為泳池就在眼前,所以吃完早餐後再去泳池邊走走、拍拍照,今天天氣很好,真的怎麼拍照片就怎麼漂亮呢!

batch_41.jpg

看著眼前的這片美景,心就留在沖繩,不想回來台灣了。如果要說沖繩必住的海景飯店的話,「琉球溫泉瀨長島飯店」一定不能漏掉,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到沖繩,一定要把這「琉球溫泉瀨長島飯店」排進住宿名單內喔!<壞波妞官網專屬折扣代碼: wbf002tw>

官網:https://www.hotelwbf.com/event/twcampaign.php
地址:沖縄県豊見城市字瀬長174-5
電話:098-851-7077
mapcode: 33 002 605

 

壞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