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格子民宿 的老闆娘在吃早餐時問我們接下來要去哪裡?也很熱心給了我們很多建議。其實我本來是打算讓波妞在民宿繼續跟表哥表姊一起玩到退房的,但波妞媽的姊姊好像很想出去走走,而宜蘭主要景點波妞媽都去過了,不想走回頭路;上網搜尋之後,看到這個兩層樓高的溜滑梯吸引了波妞媽,就決定去這邊溜一下小孩(雖然太陽超大),活動一下等下才吃得下午餐。

1.jpg

這個兩層樓高的溜滑梯就位在中山國小裡面,可以跟鄰近的中山公園、幾米主題公園 一起順遊。

2.jpg

網路上說中山公園還有很多溜滑梯,只是我們的目標是這一座,再加上太陽太大,所以就以這一座溜滑梯為重點啦!原來這座溜滑梯是從2樓直接溜到一樓的,下課小朋友應該在這邊玩超嗨的吧~

3.jpg

溜下來之後還要爬旁邊的樓梯去上面,小孩溜下來在跑上去,開心得很!只不過爬個幾趟之後就氣喘吁吁了,所以真是消耗小孩精力的好地方!只不過像咱家壞波妞自己爬個一次就要大人抱,大人也累的半死XD

4.jpg

坡道很長,地板又是滑石子的,速度挺快,小朋友玩得不奕樂乎!

5.jpg

壞波妞在表哥表姊陪伴下,膽子也大了許多呢!敢自己溜。

6.jpg

看壞波妞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玩了吧?直嚷著:我還要再溜一次!

7.jpg

只不過因為是洗石子地面,再加上太陽曬得很燙,溜沒幾次壞波妞的大腿(接近小內褲的地方)就差點磨破皮了!!所以如果要來溜這個溜滑梯,建議要穿長褲,不要穿太短的褲子更不要穿裙子,才不會受傷。

8.jpg

小朋友也要遵守遊戲規則,才不會受傷喔!

9.jpg

旁邊也有一個像海盜船造型的溜滑梯,也是很有人氣唷~

10.jpg

這個就比較像一般公園會有的溜滑梯,但是有造型多了。

11.jpg

這些彎彎曲曲的管子很手小朋友喜歡,只是管子太短了,溜起來不夠刺激。

12.jpg

後面還有另一座溜滑梯,適合更小的小朋友。

 

結果因為太陽太大,在這邊不但沒有讓小孩中午比較吃得下飯,還熱到中午都沒胃口了,呵。所以建議下午來,記得穿好長褲或比較長的短褲,小朋友一定會玩到不想回家的!

地址:宜蘭市崇聖街4號

  

    壞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